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建行生活”感恩季主题活动暖心开启

2022年11月18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12月10日,“建行生活”重磅推出感恩季主题活动,主要包括“话费充值最高立减40元、外卖畅点1元起、5折起看大片、品牌餐饮低至9.9元”等多重福利活动,共准备了200万张消费优惠券回馈广大用户。

“福利这么多,我一定要定闹钟抢券!”王女士是“建行生活”的忠实粉丝,在“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公众号上看到活动介绍后就激动不已。

“这次活动基本囊括了大众消费的方方面面。”据建行广西区分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介绍,比如周五早上八点半可以抢满50元立减40元话费充值券, 9点可以抢25元购买必胜客建行限定单人套餐,11点来一张满40元减20元观影券,周末就可以美美看大片,晚上不想做饭的话,15点30分还可以抢外卖券。

此次感恩季除上述活动外,建行还联合本地餐饮、商超商家如今邕烧烤、阿里妈妈等优质商户推出实惠购券活动,用户只要50元即可购100元无门槛餐饮抵用券、18元可购30元无门槛商超抵用券,刚好约上一帮老友开心抵值看精彩足球赛事。

参与活动也非常简单,登录“建行生活”APP感恩季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同时,广大市民还可以关注和参与“建行生活”APP上的壮乡嗦粉节、欢购南百等更多优惠活动。

据介绍,“建行生活”APP是建设银行立足于本地生活所推出的一站式生活场景金融服务平台,也是建行践行新金融理念,履行大行担当、服务社会民生的匠心之作。平台上汇集了美食、外卖、充值、观影、商超等百姓民生高频生活场景,旨在为用户品质生活提供新选择。自2021年9月“建行生活”APP在广西面客以来,已累计为区内200多万用户提供美好生活新体验。 (林竹)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