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从严落实巡查反馈工作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中医医院巡查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2年11月18日10:29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2022年度中医医院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10月9日,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中医医院巡查整改动员部署会,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院长岳桂华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秦祖杰强调,此次巡查,专家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医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医院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端正态度,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以评促改、坚决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方案;要注重整改实效,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岳桂华表示,医院各部门要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针对出现的问题,认真反思。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要认真梳理巡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把巡查组反馈的意见,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副院长李铭主持会议并对巡查整改问题清单进行解读。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