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林市为民办实事督查组到资源县开展督查

2022年11月16日10:50 |
小字号

11月14日,桂林市为民办实事督查组组长、市人民政府一级调研员周凤琴率队到资源县督查为民办实事工作,并在县行政中心31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资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兆龙出席座谈会。

督查组对资源县在为民办实事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为民办实事是政府对广大群众的一个庄重承诺,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资源县要在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的基础上,以扎实肯干的作风和一抓到底的韧劲,把实施项目件件落实到位;要主动加强各责任单位间的协调配合,注重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要开辟快速通道,对惠民工程的审批采取特事特办,加快惠民项目的建设;要严要求、强保障,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项目质量监管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各项工程的情况,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红利。

会上,刘兆龙就资源县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向督导组作详细汇报,他说,资源县将认真按照督查组“快为前提,好为关键,严为保障”的要求,切实加强监督,加快惠民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真正做到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以实际行动向资源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资源县委宣传部、人社、民政、残联、教育、住建、农业农村、文广体旅、乡村振兴、交通、发改等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木立 潘孟阳)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