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三方联动 构建反腐倡廉有效机制

2022年11月15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方卿摄

11月14日,百色—那坡—平孟高速公路(那坡至平孟口岸段)(以下简称“那平高速”)组织开展“三方廉动”暨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那平高速指挥部、监理单位、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方各级领导干部参加,以实际行动共同践行“三方廉动”承诺。

活动中,那坡县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主任李心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明纪守法 廉洁自律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反腐倡廉课。李心结合国有企业及身边实实在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生动活泼的警示课、教育课。

参建各方相互交叉检查。方卿摄

参建各方相互交叉检查。方卿摄

据了解,早在今年8月,那平高速指挥部、监理单位、设计施工总承包三方就签订了“三方廉动”承诺书,明确了参建各方在建设廉洁之路、阳光之路的职责,初步形成了三方相互监督、互联互动、促廉守廉机制。

“三方廉动”活动启动以来,那平高速先后组织开展了向全线职工征集廉洁家书、征集廉洁寄语短视频、共同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提醒及“一线授廉”、问卷调查、交叉检查等系列活动,全线廉洁从业意识深入人心,至今无廉洁问题发生,为项目打造品质工程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景浩 方卿)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