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与重庆市长寿区开展对口支援交流活动

2022年11月15日11:3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小字号

  11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对口支援重庆市长寿区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双方围绕对口支援、重点产业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邹翔名参加座谈交流。

  陶德文对重庆市长寿区一行来桂考察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西与长寿区对口支援30年,双方结下深厚友谊。下一步,广西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与长寿区对口支援工作,探索拓展产业合作和经贸交流,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共享开放合作大商机。

  邹翔名对广西长期以来对口支援长寿区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对口支援工作和援建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希望能与广西共同探索新的对口支援方式,实现合作共赢。

  11月7日—11日,重庆市长寿区对口支援工作调研组先后赴南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钦州港、中马钦州产业园、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农业科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对接交流合作事宜。同时,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联合长寿区对口支援工作调研组,在南宁举办库区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展桂长两地对口支援产业交流,组织创建现代农业示范区知识讲座,并赴南宁横州市、武鸣区等地产业园区进行现场教学。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