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贵南高铁广西段接触网专业首件工序评估通过验收

2022年11月15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参建的贵南高铁广西段站后四电工程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施工工艺评定在河池至永安区间Z16锚段顺利通过验收。

在验收现场,项目部向各验收单位介绍了首件示范段工艺标准和中铁电气化局“智能建造”先进工艺工法及智能工器具在贵南高铁的落地应用情况。随后验收组对支柱安装、补偿装置安装、承导架设、中心锚结安装等施工工艺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评估检查,验收组对首件工程的实体质量和精美工艺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现场工艺符合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了“首件示范、首件定标”的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验收总结会上,云桂公司、南宁铁路局、天津新亚太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结合此次验收对下一步接触网专业施工给出了建议。此次验收评估的顺利完成,为接触网专业下一步施工确定了规范、制定了标准。(冯伟杰、张仲举)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