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南县镇隆镇马旦村发放租金和附着物补偿款 一村民获39万元

2022年11月15日10:16 |
小字号

发放仪式现场。
发放仪式现场。

近日,平南县镇隆镇在马旦村举行土地整治一期租金和附着物补偿款发放、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开工暨租金发放仪式。当天,共向参加马旦村一期土地流转的群众发放租金和附着物补偿款共86.8万元,其中一村民获39万元。

今年以来,平南县镇隆镇坚决贯彻落实平南县委、县政府对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组织工作队深入村屯和农户家中,通过召开村组干部会、议事代表会、村民大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宣传土地综合整治政策,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土地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推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经过该镇全体镇村干部“5+2”“白+黑”连续奋战和共同努力,目前已完成土地流转6563.66亩,已交地4282.76亩、开工项目7个。(蒙军 林玉卉)

来源:平南县镇隆镇人民政府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