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4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8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按照议程,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方法(草案)》。大会通过了《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集来自15个学院的提案共计57份,经审核、合并后有效提案56份,提案内容涉及研究生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服务等多个方面。会议选举产生了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15名。

本次大会为广大研究生参与学校建设和管理提供了重要平台,该校各级研究生学生组织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桂工精神”,聚力科研创新,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王兆杰)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