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历代方志集成》整理出版项目启动

2022年11月1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桂林11月12日电 (记者沈泉池)11月12日上午,《广西历代方志集成》整理出版项目启动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行。该项目将对广西现存约280种历代方志文献进行集约式的整理影印,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分批影印、集成出版,努力打造成为广西历史文化建设的标杆工程。

《广西历代方志集成》整理出版项目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沈泉池摄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轩庄介绍,目前该项目前期工作正在顺利推进。项目计划分三期完成。一期工程计划于2023年底前出版以通志、府州志为主的约80种成果,二期工程计划于2024年底前出版以州府县志为主的约100种成果,三期工程计划于2025年底前出版以县志、地记、图经为主体的约100种成果。

(责编:沈泉池、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