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红色文化长廊主题周展览活动

2022年11月09日16:31 |
小字号

参观红色文化长廊 。
参观红色文化长廊 。

近日,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卫职院阅读体验中心携手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2022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红色文化长廊主题周展览活动。

阅读体验中心刘奕含作为讲解员带领大家沿着红色文化长廊追寻红色记忆 ,在图文并茂的画卷中感受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

阅读体验中心利用门口人流量大的优势,打造红色文化长廊。一幅幅党史画卷展示了“星火初照”“千里来龙”“英雄拔哥”等20个主题,让党史知识变得鲜活,全方位展现了广西人民的坚韧和广西革命的辉煌。红色文化长廊成为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同学们闲暇之余驻足观看,让广西红色文化渗透校园生活,助力学校将广西红色文化教育落到实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朱紫薇)

来源: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卫职院阅读体验中心

参观红色文化长廊。
参观红色文化长廊。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