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凤山县开展2022年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

2022年11月09日15:35 |
小字号

比赛选手在讲故事
比赛选手在讲故事

近日,凤山县2022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进校园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在凤山县红军小学举行,共3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活动中,参赛学生围绕《红军岩》校本教材里的经典红色故事,讲述了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开展革命斗争的感人事迹。声情并茂的讲述把现场观众的记忆回拨到了那一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人至深的先烈革命故事让学生们感受到党的伟大,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树立了从小好好学习,长大建设祖国,做好党的接班人的理想信念,声情并茂的讲述与现场听众产生了强烈的心灵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铭记英雄,坚守信仰,学习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当“四好少年”,与祖国共奋进、同成长。(朱朝恩 黄金月)

来源:凤山县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