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以审计查出问题 整改实效诠释政治担当

2022年11月09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柳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有关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柳州市审计整改取得的成效,强调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审计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实效体现在全方位,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坚持思想重视、行动统一,坚决把问题整改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漏洞找准、把原因找深、把责任压实,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推动所有问题从严从快改到位、改彻底,以整改工作实效诠释政治担当。二是要坚持深挖到底、跟踪到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问题整改。被审计县(区)和单位要切实承担起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做到整改过程见事见账见人、整改结果真实完整合规。三是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高质高效、长治长效。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梁曾圆)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