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获评第一批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A类单位

2022年11月03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印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全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A类和B类单位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2〕27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获评第一批全区高校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A类单位。

同学们在功能齐全的活动室活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供图

同学们在功能齐全的活动室活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供图

据悉,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自去年11月份获批为自治区试点建设高校以来,对标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的有关建设要求,围绕“党建领航、五育并举、学生参与”总体建设思路,通过深化教育培养模式、管理服务体制、协同育人体系、支撑保障机制等一系列改革举措,不断整合全校优质资源,积极推动学校领导力量、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中间,努力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为学生党建的前沿阵地、“三全育人”的实践园地、平安校园的样板高地。

花园式学生社区风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供图

花园式学生社区风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供图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好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工作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有关工作,全力完成好试点建设工作任务,并形成可转化、可推广的育人机制和模式,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贡献桂电智慧。(刘凯、崔文琴、冼欣宜)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