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龙圩区举办2022年广西“环卫工人节”纪念活动

2022年11月01日11:24 |
小字号

10月26日是广西“环卫工人节”设立26周年纪念日,为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龙圩区举办2022年广西“环卫工人节”纪念活动。

活动以全体人员合唱《环卫工人之歌》拉开序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立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为龙圩区增色添美的环卫工人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环卫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围绕城区环卫管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务实进取,精益求精,不断增强城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打造美丽龙圩作出新的贡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四个梧州”建设贡献龙圩力量,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活动现场,还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环卫工人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物资。此外还开展了爱心企业献爱心捐赠仪式,为环卫工人送上真切的温暖。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由衷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爱、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人民群众对改善城乡环境日益强烈的企盼为出发点,立足本职工作,奋战一线,继续发扬环卫工人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新时代环卫工人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活动,是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全体环卫工人共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抓手。下一步,龙圩区将继续加大环卫投入力度,加大环卫设施建设力度,加强环卫工人保障力度,不断促进龙圩区环境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龙圩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