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江灯谷景区:夜景灯光秀与烟花的完美碰撞 点亮丹霞城夜间旅游新业态

2022年10月26日10:03 |
小字号

资源县资江灯谷景区是一个集河灯文化、民俗文化、山水文化于一体的河灯文化主题旅游景区。在景区内可以饱览风光旖旎的资江山水、领略传承千年的河灯文化、观赏炫丽迷人的夜景灯光秀、欣赏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表演,还能投身体验丰富多彩的山水休闲活动,亦可闲逛商品琳琅满目的资江灯谷民俗街,漫步于世界最长的河灯主题文化长廊。

10月16日晚7点10分,资江县城河段的莲花台处利用水幕投影、灯光秀等声光电技术,植入了演绎性、趣味性、动态性夜游特色元素,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既可以感受夜色中的水上丹霞城,也能欣赏动感的灯光秀。

当晚,资江灯谷景区绚丽的灯光秀与烟花完美碰撞,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夜间生活,同时也点亮了当地的夜经济,成为当地夜间旅游的新业态。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