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25日17:34 |
小字号

10月13日,资源县民政局联合桂林青少年美育助学协会在两水苗族乡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相关内容

为扎实推进资源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强化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共同责任,不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0月9日-21日,资源县民政局联合桂林青少年美育助学协会在全县七个乡镇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及资源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相关内容。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各乡镇闹市区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开展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有奖问答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奖品100余份,参与人数达700人次。

下一步,资源县民政局将秉持初心,持续做好未成人保护和宣传工作,积极汇聚多方社会力量,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为阳光少年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蒋春燕)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