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梧州市测绘地理信息院党支部开展“红湾”主题阅读活动

2022年10月24日17:2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清廉”氛围,助力打造清廉自然资源机关,10月15日,梧州市测绘地理信息院党支部以“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举办“红湾”阅读活动。

活动伊始,梧州市测绘地理信息院党员代表唐宇给大家了分享《红色传奇》的“忠诚之歌”故事,回顾革命先辈们追求理想的初心以及用生命铸就的红色历史,感悟先辈们坚守理想、不惧牺牲、对党忠诚的伟大精神。随后,大家深受启发,从不同视角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个人收获。并围绕如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廉洁文化、永葆清廉本色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红湾”阅读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时刻牢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工作和生活中要铭记历史,带着红色信仰继续前行,充分利用“红湾”充电站多读、多学、多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实际成效的实际成效。

来源:梧州市自然资源局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