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河池金城江区第三小学281名学生光荣加入少先队

2022年10月24日16:26 |
小字号

新老少先队员齐敬队礼。
新老少先队员齐敬队礼。

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三小学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主题活动,281名青少年学生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同日,学校也拉开了“清廉学校”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

全校师生满怀激情地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火红的队旗、胸前的红领巾交相辉映。在歌声中,金三小领导、党员先锋模范及高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共同为281名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新入队的队员高举右手,在庄严的队旗下宣誓。

活动中,新入队的队员进行少先队风采展示,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声情并茂齐诵《清廉颂》,讲述中华民族从古至今多位清廉人物的廉政之举,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廉洁之气在校园内传颂,激发全体教职工遵纪守法的廉洁意识和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

当日,学校还为优秀年级主任和优秀辅导员颁奖,并号召全校师生认真品读《红色传奇》书籍,学习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高举队旗跟党走,团结一心,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高东风、陈大恒、刘战爽)

来源:中共河池市金城江区委员会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