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数字广西集团进行座谈

2022年10月18日17:33 |
小字号

10月1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数字广西集团在南宁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永忠在会上讲话

黄永忠对数字广西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数字广西集团一直以来支持广西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广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迅速,综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连年攀升,平陆运河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实现开工建设,交通建设成效显著。交通运输系统是一个庞大的系统,承担着繁重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维护任务,垂直管理公路、港航、交通行政执法等多层机构,提升交通运输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数字广西集团作为数字经济领域企业,是广西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下一步,希望数字广西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数据平台搭建经验等优势,在多式联运、治理超限超载、网络安全培训等方面加强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沟通对接,深化合作,更好助力交通强区建设。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数字广西集团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

数字广西集团有关负责人从公司核心竞争力、重大项目、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公司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信息化开发、互联网监管等方面不断扩大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开拓业务合作新领域。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数字广西集团在交通运输服务领域的合作内容和方式。

数字广西集团相关业务分公司,自治区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公路发展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白金发 王平平)

来源:广西交通运输厅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