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凌云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年10月18日10:46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凌云县卫生健康局以多种宣传方式组织开展以打击整治无资质养老机构、无行医资质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为主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7场宣传活动,转发6篇微信公众号文章,悬挂26条宣传横幅,张贴标语565条,给老年人发放有关诈骗信息的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5600份,视频宣传22次,制作5块宣传栏,22块电子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该局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依托家庭医生签约、老年人健康讲座等形式,集中开展医疗卫生健康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宣传教育活动,向老年人讲解防诈骗常识,揭露涉及养老诈骗的常见类型、手段以及应对技巧,提高老年人的防骗能力,避免老年人钱包受损。 

据介绍,该局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冉思黎)

来源: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