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铁山港区

铁山港区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2022年10月09日16:17 |
小字号

日前,北海市铁山港区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纪念仪式,共同祭奠先烈英灵,深切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传统。

上午9点,纪念仪式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默哀,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

默哀毕,全体少先队员代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洪亮的歌声响彻四周。仪式上,全体祭扫人员依序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忆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铁山港区四家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驻区部队有关领导及官兵,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区直机关、南康镇、营盘镇、兴港镇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公安民警代表等250余人参加仪式。(宋小平 周芳如)

来源:铁山港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