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培森柳江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党旗飘扬

2022年10月05日09:45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4日,记者在培森柳江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从象州境内横跨柳江而过,施工现场党旗迎风飘扬,建设者们挥汗如雨,忙碌的身影与党旗交相辉映。

  “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修筑好群众满意、沿线受益的高速公路,就是我们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礼物。”广西路建集团象来一分部副经理杨世芝介绍。培森柳江特大桥是贺巴高速公路(象州至来宾段)的控制性工程,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跨径公路预应力混凝土部分斜拉桥。大桥承建单位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上成立象来一分部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促生产。

  建设中,该支部坚持把各项工作融入“红心筑桥”党建品牌。在党建引领下,工程建设高歌猛进,大桥宽幅悬臂浇筑施工周期迈进了12天完成一个节段的大关,建造速度处于业内领先水平。(记者蒙进煌 通讯员皮林采)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