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财院万名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29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晚,在广西财经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广西财经学院委员会统一安排和各二级教学院党团组织的精心组织下,广西财经学院全部474个班级团支部约2万余名学生同步开展了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和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团日、班会活动以“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为主题,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由团支部书记、班长讲授《红色传奇》主题微团课,组织同学们分享观后感悟,重温红色记忆。活动按照齐唱团歌、主题微团课讲授、红色歌曲大家唱、重温入团誓词四项内容依次进行,大家唱响红色歌曲、分享感悟、畅谈体会,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班会活动是广西财经学院在学生中广泛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红色教育与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和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谭冰亮)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