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贺州:休闲游古镇游热度高

2022年10月04日10:07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国庆期间,贺州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假日文旅经济恢复发展,休闲游、古镇游等热度持续升高。“预计每天客流量约8000人,达到景区接待量的70%。”10月3日,广西顺峰姑婆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朝明告诉记者。

  记者在姑婆山旅游区看到,游客们有序排队买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遵守景区的防疫规定。在《酒是故乡浓》拍摄基地,一群来自广东的游客正品尝当地美酒,一同举起酒杯,许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在黄姚古镇景区,除了外地游客,也有不少本地游客选择到古镇放松心情。黄姚古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旅游部经理罗婵说:“我们采取了一系列促销政策,对广东肇庆、湖南永州、广西桂林的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同时,梧州及贺州市民凭身份证每人门票仅30元。目前,景区每天客流量在5000至8000人之间。”(记者骆怡 通讯员冯滟媛)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