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钟山县同古镇:红色学习增才干 重温历史感党恩

2022年09月30日11:51 |
小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为切实提升钟山县同古镇农村党员教育质效,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培训好一批农村党员,进一步推进农村党员大培训工作落地生效,近日,同古镇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到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三个一”红色主题培训,积极组织各村党组织与机关党员报名参加培训。

党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厅,重温英家起义的艰苦历程。在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二楼,同古镇党委书记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观看《红色英家》情景剧时,党员们沉浸在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的剧情,感受广大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

同古镇党委书记为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结合英家起义的革命历史,同时以案警示,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来源: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