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召开推动“6S”管理和院容院貌治理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6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医院科室工作环境,深化医院内涵建设,打造精益医院,9月15日,河池市人民医院召开推动“6S”管理和院容院貌治理工作会议,医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临床科室医疗骨干和护理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韦仁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河池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医院院长唐秀革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院职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行“6S”管理和院容院貌治理的意义;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两者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以推行“6S”管理为契机,夯实基础管理根基、创新精益管理方法,在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后勤办主任黄桂芬对医院“6S”管理推行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总务科科长覃美凤对院容院貌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肾内科护士长覃艳斯作了肾内科“6S”管理经验的分享。

医院以“6S”管理检查评价为载体,分两批落实,对6S精益管理试点工作的真抓实干,促进了执业行为、定置管理、安全管理、库房管理和员工文明礼仪往标准化发展,形成了人人参与、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的良好氛围,在全院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温馨的工作和就医环境,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让“6S”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助推医院管理创新,塑造医院品牌文化。(刘彦君 韦秋萍)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