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特色产品亮相“2022年乡村振兴论坛·广西”

2022年09月21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

嘉宾参观、咨询产品。论坛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宁9月21日电 (王功孝)横州茉莉花茶、河池壮乡粽、“网红”人气水牛奶......在近日举行的“2022年乡村振兴论坛·广西”现场,一批特色产品在现场展出后,吸引了不少嘉宾前来体验与品尝。

2

横州茉莉花茶。论坛主办方供图

2

“网红”人气水牛奶。论坛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这些产品分别来自于深圳益恩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广西顺来茶业有限公司、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君宝颜食品有限公司、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企业和院校,展现了这些企业与院校助力消费帮扶,推动产业振兴的成效。

2

嘉宾参观、咨询河池壮乡粽。论坛主办方供图

2

现场嘉宾品尝银耳鲜露。论坛主办方供图

据广西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广西深入实施“桂品出乡”,坚持优中选优,持续打造“桂字号”产品系列品牌,先后评选出广西特产核心品牌75个,伴手礼旅游商品品牌30个,广西老字号品牌72个,推动“桂字号”品牌产品“走进千万家”,带动企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实现消费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1

特色产品在现场展出。论坛主办方供图

(责编:王功孝、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