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南宁: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4】

2022年09月23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热气球系留表演现场。
热气球系留表演现场。

人民网南宁9月23日电 9月22日上午,“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南宁市武鸣区标营新区小学2022年科普大讲堂活动在南宁市武鸣区标营新区小学举行。

活动在航天火箭模型发射中精彩拉开,当天的标营新区小学师生齐聚、人声鼎沸,大家都为这次航空科技主题的活动所展示的魅力兴奋不已。活动先后展示了:无人机集群编舞表演、电动自由飞集体表演、歼10战斗机编队拉烟飞行、遥控固定翼3D花式特技、歼15战斗机编队飞行、无人机三角翼牵国旗、航空航天科技模型静态展示、航空航天知识大讲堂等一系列精彩的飞行展示活动。现场的大型热气球,系留载人飞行体验尤其让参与体验的部分师生大呼过瘾。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进一步了解航空体育运动,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和探究航空体育的兴趣,感受到航空体育的魅力和乐趣,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接下来将继续奔赴区内各地,广泛开展航空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在青少年群体中播撒航空梦想的种子。

此次活动由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南宁市武鸣区标营新区小学共同主办,广西航空运动协会、南宁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南宁市武鸣区蓝天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广西热气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王功孝 古翔 黄俊霖 摄影报道

(责编:王功孝、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