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举行

2022年09月18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共青团南宁市委供图
开幕式现场。共青团南宁市委供图

人民网南宁9月18日电 9月15日至16日,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少工委联合举办,莫莎莎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南宁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在南宁市庆林路小学举行。来自全市16个县市区、开发区等单位60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笔试和现场展示两个部分。其中,现场展示内容包括少先队活动说课、少先队辅导员基本素质能力展示、“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宣讲及少先队工作情景处理答辩4个项目。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认真答题,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少工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少先队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过锤炼少先队辅导员政治素质、优化队伍结构,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的履职能力,不断推动全市少先队工作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雨乐、李明芳、黄淑华)

知识测试现场。共青团南宁市委供图
知识测试现场。共青团南宁市委供图
合影留念。共青团南宁市委供图
合影留念。共青团南宁市委供图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