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礼赞奋进良庆 共话壮乡丰年

南宁市良庆区举行2022年农民丰收艺术节活动【2】

2022年09月23日11: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展示的文创特色小吃。卢惠红摄
活动现场展示的文创特色小吃。卢惠红摄

人民网南宁9月23日电 (记者张芳)今天,南宁市良庆区2022年农民丰收艺术节活动在良庆区在五象湖公园东门吉象迎宾广场举行。活动将通过开展“庆丰收、迎盛会”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拓宽良庆区农业企业发展渠道,将“良庆良品”品牌更扎实、更有效地推广出去,助推良庆区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宣传部、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统战部、南宁市良庆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南宁市良庆区农业农村局承办。

良庆区2022年农民丰收艺术节以“礼赞奋进良庆 共话壮乡丰年”为主题,是良庆区民俗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汇聚了多方力量,参展商家跨越多个领域,包括政府单位、良庆区农业特色企业、龙头企业、银行等。

在活动现场,用民俗结合现代美学设计打造的“良庆良品”丰收打卡点特色浓郁,让人眼前一亮,进一步提升了“良庆良品”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此外,现场通过文化演出、丰收集市、丰收展示、文创展示、趣味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丰收活动,展现良庆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阶段性成果,展现良庆特色,传递活力奋进的良庆风貌。

开幕仪式还进行了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农业龙头企业与“十佳良商”颁奖仪式,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良庆区农业全产业链的兴旺发展,也鉴证了良庆区的奋斗者们对良庆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踔厉笃行。

据悉,未来良庆区将通过实施“芯片”工程,加快实施种业振兴,持续打响“良庆良品”农业品牌,为推动良庆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