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兴宾区特教学校党支部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6日12:54 |
小字号

近日,来宾市兴宾区特教学校党支部到来宾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使参加活动的师生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宁死不屈的战斗意志和在艰苦条件下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年轻一代更应该向革命前辈学习,秉承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立足岗位作贡献。

“我们是广西青年学生军,我们是铁打的一群……”在现场形成了一个学廉、思廉、践廉、颂廉的良好氛围之时,老师们集体朗读《广西青年学生军》,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那勇敢坚强、不怕牺牲的钢铁战士形象,仿佛就在眼前,更加坚定我们奋斗贡献的决心。

最后,活动在集体演唱《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结束。

来源:来宾市特殊教育学校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