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黄钦调研指导黄宝村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看望脱贫户

2022年08月18日10:39 |
小字号

8月11日,资源县委书记黄钦到车田苗族乡黄宝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看望脱贫户。资源县委副书记田勤陪同走访调研。

黄钦先后来到脱贫户潘必伍、杨今松、胡国强、管仕强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教育培养好下一代,把生活过好。黄钦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全面掌握脱贫群众各方面的情况,倾听关注民生民意,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国家各项帮扶政策,建立健全有效帮扶机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黄钦一行来到车田粤桂帮扶协作食用菌辐射基地,实地查看了解食用菌的种植面积、长势、采收和销售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交流、探讨。黄钦对基地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相关单位和基地负责人要加大力度发展食用菌产业,完善基地产业发展规划,扎实做好产销对接;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拓展工作思路,把食用菌打造成为群众持续增收的优势产业,让更多群众参与产业发展,推进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县乡村振兴局、车田苗族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唐海南 肖裕桥)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