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倾听企业心声 助力渡过难关

2022年08月12日15:55 |
小字号

8月8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杰走访调研新区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发展动态、提振发展信心。

陈文杰首先来到柳州利和排气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发展需求。在柳州瑞利机械有限公司,陈文杰提出,新区将不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全力保订单、稳生产,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此外,面对广西华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困境,陈文杰表示目前新区仍处于发展阶段,将修建新的学校、引进新企业,对于家具的需求量大,可以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渠道,加强联动、促进内部合作。

陈文杰在走访调研时强调,新区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通堵点卡点,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序。(鲍文澜、黄淑华)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