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忻城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开展暑假红色基地研学活动

2022年08月01日16:5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近日,忻城县实验小学少工委组织大队委部分成员到马泗都宜忻游击队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印记,传承爱国精神”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

当日,在宜忻游击队纪念馆“红领巾讲解员”黎芷安的引导讲解下,队员们认真聆听着“都宜忻游击队”革命先辈们的战斗故事。听着讲解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更加增添了队员们对烈士的敬仰之情,感受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黎芷安讲解过后,队委们自行参观展馆,一幕幕场景,一幅幅画作,让队员们感受到了忻城的巨大变化。在辅导员石凤舞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队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石凤舞)

来源:忻城县实验小学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