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获评首批自治区“绿色学校”

2022年07月28日10:00 | 来源: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认定第一批次“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的通知》,贺州学院获评“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

  长期以来,贺州学院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环境优美,绿草如茵,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先后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自治区“绿色大学”、“文明单位”“安全文明校园”、“卫生优秀学校”、“自治区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积极探索绿色学校创建的新理念、新思路,不断提高建设水平,继续开展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刘旸迎)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