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粤桂协作

田东县:电商培训进乡村 拓宽振兴新路径

2022年07月26日16:57 | 来源:粤桂协作
小字号

为全面推动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增加群众收入,7月12日,2022年田东县粤桂协作农产品贸易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的驻村干部、种植大户、合作社负责人、农业企业负责人、农村致富带头人以及有创业意愿的困难户等共7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在本次电商贸易培训班上,一亩田专业讲师团队围绕农产品电商开店与运营技巧、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卖货等内容进行深入授课。培训课堂上,一亩田讲师手把手教授学员各项实操,学员们学习兴趣高涨,氛围浓厚,积极与讲师互动。整个培训过程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干货满满,为正在从事电商和将要从事电商的学员“解渴”,真是一场“及时雨”。当天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掌握了电商平台开店、短视频拍摄与剪辑、视频号开设直播等各项操作,并在群里分享讨论学习的心得。

  通过这次电商培训,增强了学员从事电商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对电商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充分利用电商推动农产品“出村进城”,努力提高地方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田东县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注入了内动力。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