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叮!这份广西政协助力《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调查问卷请查收

2022年07月20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7月20日电 (黄子婧)《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下简称《家庭教育促进法》)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你对《家庭教育促进法》了解多少?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为广泛听取民声汇聚民智,广西政协联合人民网广西频道设计推出“广西政协助力《家庭教育促进法》有效实施调查问卷”,并于今日上线。诚邀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是继《教育法》《义务教育法》和新版《未成年人保护法》后,又一部教育领域的重磅法规。该问卷紧紧围绕教育未成年人最有效方式、提高家庭教育能力的有效途径等问题展开调查。即日起网友可登录问卷调查页面(http://gx.people.com.cn/GB/369217/405307/index.html),完成问卷调查,你的意见很重要,将成为广西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有效实施的重要数据参考。

家庭教育关乎儿童的健康发展,关乎家庭的幸福和睦,关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广西积极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贯彻实施,建立健全联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民政、教育、公检法、妇联等部门职能作用,通过召开座谈会、成立自治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等方式,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政府、学校、社区、家庭共同重视《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为《家庭教育促进法》在广西有效实施贡献政协力量。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