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百色市公安局

靖西警方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2022年07月26日10:34 |
小字号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靖西市公安机关持续开展维护稳定、治安整治、护航发展各项工作,强力推进“百日行动”取得新成效。7月22日至24日连续3天,该局组织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统一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7月22日晚,该局举行了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民辅警精神抖擞,并按照城区清查组、各派出所辖区清查组、边境查缉组、道路交通整治组的职责任务等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该局领导和部门领导靠前指挥,组织民辅警分别深入KTV等场所,严查涉黑涉恶、涉枪涉爆、盗抢骗等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其他清查行动组按照职责分工,在各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查。交警、禁毒在市区和城镇重要路口和路段设卡,严查酒驾、毒驾、超速、超员、无牌无证、闯红灯、噪声扰民、飙车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治安、各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涉危涉爆场所、重点部位、区域等地开展安全防范检查,严防发生重大案事件;边境执勤警员联合援边工作队严密边境管控。整个行动过程,全体民辅警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开展清查行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巡逻

开展清查行动

7月22日至24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0人次,出动车辆130辆次,检查酒店(旅馆)154家,危爆物品从业单位13家,娱乐场所22家,网吧25家,养生会所46家,排查安全隐患24处,当场责令整改24处;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71起、查处酒驾5起、醉驾1起、查扣违章车辆42辆;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66人,在逃人员1人;设置宣防点4个,发放宣传资料800份。(农振宇)

来源:靖西市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