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体育局

广西:体操新秀 未来可期

2022年07月26日17:37 |
小字号

颁奖仪式。

7月17日-25日,广西男女体操队分别派出5名甲组及1名乙组队员,在山东德州参加2022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7月25日,广西体操队再次传来捷报。

在25日上午进行的男子乙组单项决赛中,杨兰斌夺冠势头不减,连获双杠、单杠两枚金牌,并获得跳马第二名。此前杨兰斌已获得U14和13岁组两项全能冠军、男子乙组自由体操冠军,乙组长蹦床第二名,本次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杨兰斌共获得5金2银,成为本次比赛获得金牌及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在25日下午进行的男子甲组单项决赛中,贤永焜再次夺得男子甲组双杠冠军。此前贤永焜已获得男子甲组长蹦床冠军,15岁组个人全能冠军,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名,本次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贤永焜共获得3金1银。

此外,郑宝鑫和贤永焯分别获得15岁组个人全能第三名和第四名,黎雯以26.172分获女子甲组跳马第二名。

至此,2022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广西体操队共获得8金4银2铜。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男子体操队总教练秦卫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让队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同时为明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以后的训练中,要加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宁莉、陆启周)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