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体育局

2022年广西青少年蹼泳锦标赛暨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圆满落幕

2022年07月26日17:05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7月12日,2022年广西青少年蹼泳锦标赛暨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资格赛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落下帷幕。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为保证赛事顺利召开,赛前召开2022年广西青少年蹼泳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联席会议。会议对本次比赛加强疫情防控及赛事安全工作进行了着重部署,对竞赛须知进行了说明,组织安排开展赛前裁判员联调演练,模拟了比赛的各个环节,对赛事各项工作进行了检验,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以保证赛事安全顺利地进行。

比赛为期3天,根据年龄设置甲、乙组,分为男女组别,分设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蹼泳、4x50米蹼泳接力、4x100米蹼泳接力;50米、100米、200米、400米双蹼;50米屏气潜泳;4×50米双蹼接力、4x100米双蹼接力;50米屏气潜泳及4x50米男女混合蹼泳接力等项目,共有来自百色、北海、崇左等12个地市的23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奖牌的角逐。

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来自玉林代表队的姚华莉15秒59的成绩打破了女子50米屏气潜泳的广西青少年记录;在4X50米双蹼接力中南宁代表队和柳州代表队分别以1分39秒73和1分39秒65的成绩双双打破该项目广西青少年记录。

最终南宁代表队、玉林代表队、柳州代表队分别以321分、224分、211分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梧州市代表队获得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熊磊等15名运动员获得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周嘉雯 孙波)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