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体育局

“镭射杯”2022广西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开赛

2022年07月26日17:02 |
小字号

开赛现场。
开赛现场。

7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广西高尔夫球协会、柳州市体育局承办,代表广西青少年高尔夫最高级别及水平的“镭射杯”2022广西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以下简称青锦赛)在广西柳州市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当天上午,在柳州市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开赛仪式。全区九个城市的青少年代表队南宁代表队、柳州代表队、桂林代表队、贵港代表队、梧州代表队、崇左代表队、北海代表队、玉林代表队、来宾代表队及裁判员团队衣着整齐的服装、由引导员带领下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信心满满、欢快愉悦的依次列队入场。

据了解,本次青锦赛7月12日-14日在柳州市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分为团体比杆赛和个人比杆赛,分为三天三轮进行,每天一轮,甲组和乙组每轮18洞,丙组每轮9洞。(吕粮 梁燕婷)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