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体育局

2022年广西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在柳州开赛

2022年07月26日16:32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7月11日至15日,2022年广西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在柳州举行。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柳州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南宁、柳州、桂林、梧州、防城港5个地市共12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甲、乙、丙三组进行比拼。在赛场上,小小运动员们掌握着节拍,不停地翻腾跳跃,像一个个跳动的精灵,展现出了体操运动翻腾、平衡、舞蹈等特征,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她们不怕苦不怕累,在日常学习的业余时间,严格按照教练员的要求训练,顽强拼搏,在比赛场上沉着应战。最终南宁市获得了17枚金牌成绩,柳州市获得16枚金牌、桂林市获得14枚金牌、防城港市获得4枚金牌,梧州市获得3枚金牌。其中,梁珞祺等12明运动员、庾宇等4名裁判员以及柳州市代表队获得2022年广西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也是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资格赛,达标的运动员将代表自己的家乡站上广西的赛场,为家乡争取荣誉。(李可可、陆建华、龙小峰、宁莉)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