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体育局

广西小将闪耀2022年体操全青赛赛场

2022年07月26日16:17 |
小字号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7月17日-25日,2022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在山东德州开赛。

广西体操队这次派出了男女各5名甲组运动员、1名乙组运动员参赛,自18日开赛以来,截至24日上午的比赛,广西体操小将表现亮眼,共获得5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

其中男子乙组运动员杨兰斌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杨兰斌勇夺U14和13岁组两项全能冠军,并以27.620分的较大优势获得自由体操冠军,以及长蹦床亚军,一人独得3枚金牌和1枚银牌。贤永焜获得男子甲组长蹦床冠军、15岁组个人全能冠军两枚金牌。

男子甲组团体决赛,广西男子体操队以302.383分夺得亚军,以0.777分之差遗憾摘银,但他们是以15岁的年龄与外省16、17岁年龄的运动员一较高下,摘银以难能可贵,假以时日定能绽放光芒。

其他运动员也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在男子甲组(U15)的比赛中,郑宝鑫和贤永焯分别获得15岁组个人全能第三、第四名;在女子甲组(U15)的比赛中,黎雯获得跳马第二名、高低杠第六名、个人全能第六名;陈柳静获得女子甲组个人全能第八名。宾胜男获得高低杠第五名。

25日将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项目,期待广西体操健儿完美收官。(陆启周)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