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医学院举行2020、2021级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25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桂林医学院供图
大会现场。桂林医学院供图

7月22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在临桂校区新田径场举行了2020、2021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上午8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0级和2021学生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队列动作、行进与立定、军体拳等军事技能,精彩的动作博得师生阵阵掌声。军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还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养成了过硬作风,展现了敢于拼搏的精神。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学校和部队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本次军训从7月9日开始,历时14天。为了做好军训工作,学校作了全面部署,有效确保了军训工作有序进行。在今年军事技能训练教学中,先后进行了共同条令教育与训练、射击与战术训练、防卫技能与战时防护训练、战备基础与应用训练等科目的学习训练,2020级和2021级同学顽强不屈、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展现了桂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付俊)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