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钟山县:扬清风正气 守廉洁底线

2022年07月20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以来,贺州市钟山县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开展了“清廉钟山”建设活动,着力加强机关廉政文化阵地建设,积极打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扬清风正气,守廉洁底线,用清廉文化浸润人心。

清廉机关,内外兼修。钟山县自开展“清廉钟山”建设以来,各级各部门据本单位具体情况制定清廉建设工作细案,切实将清廉机关做细做实,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内外兼修,形神兼备,力求打造清风廉洁的机关形象。

党政引领,头雁领航。钟山县要求从党员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党政机关做起,党员干部要争做廉洁奉公的典范,发挥党政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持续开展廉政教育,让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底线意识,做到守纪律、知敬畏、强自律,切实筑牢清正廉洁底线。

廉洁教育,活动丰富。自开展“清廉钟山”建设活动以来,钟山县政府作为清廉建设的前沿阵地,带头开展了“清廉夜讲堂”廉洁教育活动、红廉钟山韵·清廉故事大家讲演讲比赛活动、“一月一警示”教育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要求各单位提升廉政文化,打造自身的“党建+清廉”品牌,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

廉政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需要持续推进。下一步,钟山县将继续开展“清廉钟山”建设,扬清风正气,守廉洁底线,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激情干事创业,打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环境。(魏荣斌)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