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第二届“国际学术文化交流周”

2022年07月12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讲座现场。农必东摄

讲座现场。农必东摄

6月27日—7月8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以通识教育为主的第二届“国际学术文化交流周”,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东京理科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教授,以及国内外社会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学术交流。

据悉,此次“国际学术文化交流周”开展讲座及报告共48场,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与通信、人文生活与商业、国际合作与跨文化交流、艺术与教育、工业科技等6个主题板块。交流周期间,同学们积极选取符合自己专业方向或兴趣的讲座主题参与,踊跃发言,与教授、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学术问题。

本届国际学术文化交流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国际见闻和知识素养,强化了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同时开拓了桂电学子与国际接轨的渠道,为开展多样化的师生国际交流项目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王再新、冼欣宜)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