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敏付科技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8日12: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

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敏付科技供图

6月23日,敏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敏付科技”)组织各部门核心骨干组成宣传队于公司门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群众细心讲解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方法和防骗反诈等金融知识,进一步帮助公众提升风险识别能力、提高金融信息保护意识。

据了解,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敏付科技积极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在宣传月期间,敏付科技充分利用互联网的覆盖面广、传播快等优势,持续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个人金融信息保护主题系列长图,积极推广普及反诈金融知识,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学习金融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目前,敏付科技已经建立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长效机制,引导当地居民、老人、学生等重点人群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作为非银行支付机构社会义务,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许虎)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