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桂林市社山桥社区举行“欢歌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8:12 |
小字号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6月14日上午,由桂林市东江街道社山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之“欢歌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该市举行。社区党员和演出志愿者精心编排的10多个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党员及居民前来观看。

演出在集体舞《祖国不会忘记你》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激情追梦的岁月。随后男声小组唱《廉洁颂》、舞蹈《壮乡铜鼓情》《娃娃要过河》、戏曲《时尚大姐学大戏》、歌伴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在演出环节中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知识内容有廉洁文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将党员教育融入到演出活动当中,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发放了纪念章,老党员和年轻党员共同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最后,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和党员群众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尽情展现出了社山桥社区这个大集体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周翠花、伍艳红)

来源:桂林市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