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

平果市以学促巡擦亮巡察“利剑”

2022年06月10日16:49 |
小字号

巡察干部巡前培训现场。
巡察干部巡前培训现场。

“今天培训的内容很贴近巡察工作实际,对巡察新人的指导非常到位。”“这次培训干货满满,我将继续学习研究、消化吸收。”近日,平果市几位参加巡察前培训的巡察“新兵”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为有力有效开展新一届平果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日前该市委巡察机构举办为期三天的巡察干部巡前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百色市委巡察机构以及平果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等部门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围绕深化政治巡察精准发现问题、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新时代机关党建、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意识形态工作、巡察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授课,为全体巡察干部“充电蓄能”。

在巡察过程中,该市还通过以老带新、以干代训、组务会学习讨论等方式对巡察工作政策文件、巡察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党章党规党纪开展专题学习,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巡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发现问题的能力,切实擦亮巡察“利剑”。(邓加彦、廖胜钒)

来源:平果市纪委监委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