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樊一江参加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指挥部2022年第四次会议

2022年06月09日17:14 |
小字号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樊一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5月31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指挥部2022年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樊一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次指挥部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南宁机场国际航空货邮通关、广西口岸开放验收和建设运营、重大铁路项目推进、用地用林用海保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一是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要细化落实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推进降本提效优服,强化重大项目要素保障。二是聚焦重点建设任务,提升通道运能和效率。要加快推动骨干项目建设,突出抓好通道集疏运体系建设,持续优化新通道运输组织。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各方责任。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新通道建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分类施策。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用好国家出台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聚焦重点建设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奋力攻坚,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全力以赴完成西部陆海新通道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